腦洞袖

tomorrow

我想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不管是異性還是同性伴侶。

有人接到捧花時能祝福對方能遇到一位好伴侶,無關是男還是女。 


我很悲觀,每天都在想大概不會通過了。

但我也很樂觀,每天都在幻想結果出來後我會在客廳不斷旋轉跳躍。


我真的好想好想參加朋友們的婚禮。

我會很開心的踮著腳尖,舉杯慶祝恭喜。


我沒有很想要結婚,也覺得一個人很舒服,我習慣獨自也享受孤獨。

但我宇宙無敵希望,能去參加那些因愛而結合的伴侶的婚禮。

 
评论(4)
热度(7)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