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江雪女審/春雛 (一)

其名,未來——


新的審神者還穿著高中制服就前來交接工作,輕快的腳步聲咚咚咚的跑過江雪左文字的房間外,跟著政府人員認識了一遍本丸環境。


男人從紙門映出的剪影上第一次見到二代審神者。


就這樣解散掉這個本丸不是更好?他心想。


>>>


那天下午她集合了所有的刀劍男士,在大廳開了一個會議,介紹了自己也大致安排了新的近侍和接下來的目標。


個性外向,講話會有現代社會流行的用詞,喋喋不休的語速大概是她擅長與人交談的方法。


話題間不免透露出自己當上審神者的雀躍。


也是。年輕小女生的想法。


能夠來去現世和本丸之間,還被賦予一份保護歷史的工作,怎麼看都非一般人能體驗到的事情。於是她可能覺得自己很特別。


江雪始終閉著眼在最邊上坐著,對於開會內容不聞不問。


所有刀劍男士也基本上習慣他這種不合群。


只是未來在會議結束後,特地攔下他。


“那個……你是江雪左文字吧!”及肩的捲髮配上遮住眉毛的瀏海,明顯有化妝的模樣讓他想起前任審神者給他看過的流行雜誌。


她身上滿是現世所特有的打扮,跟這座與世隔絕的本丸相比格格不入。


一定,很快就膩了吧。


“什麼事,主人。”


“啊,因為看你不怎麼關心更換的問題……而且,不用敬稱啦,叫我未來就行了!”


男人手拿著一串佛珠,擺在胸前。眼瞳看不出一絲感情波動,啟唇低沉的說道,“不了,名字跟「主人」都只是代名詞,雖能代表目前的你,也不能保證是以後的你。”


江雪左文字記得,前任主人坐在廊下,倦怠的語氣開口說,“不用把我看得太重要。我也不過是隨時能被替換掉的人類。”


二代被告知前任卸任的原因無非是就職期滿等等的虛偽藉口。


他轉頭看向院子,那裡本有座池塘。



三年前,獅子王在那裡把溺斃的女性從池底拖上來。

三年後,年輕的未來以雛鳥之姿降臨這裡。



春天才終於來了。


>>>>>>>>>>>>>>>>>>>>>>>>>>>>>>>>>

主線設定:

1.時之政府招募有靈力的人來當審神者

2.不適任可以離職無強迫性就職(但一定要本人提出才允以通過)


佐佐木 未來:透過考試進來(也就是測試靈力是否達到審神者的資格)成為第二任主人


未來在高一的時候當了審神者,升上高二的暑假之前離職,這是板上釘釘的事。
個性一開始就是天真浪漫派的小女生,所以對於江雪的不歡迎是沒放在心上的。
覺得靠努力和長期相處就可以讓本丸的各位接受她。

前任審神者是誰我就不明說了。
可以是假設的人當然也可以是……
嗯,目前就先這樣吧。

@xila_Leday

评论
热度(4)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