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獅子女審/黑道paro-後續

請先閱讀:前篇


01.


說是不經意的,那大概也是被安排好的。

當她看到獅子王的脖子有明顯吻痕時,他的衣領也沒有好好扣起。笑瞇起的眼望向她,抓到了一絲不自然的表情。


「老闆娘怎麼了嗎?」露出虎牙的笑容可愛的簡單掠取修羅的注意力。

「沒事。」放在吧檯底下的手緩緩收緊,她也以微笑回敬了他的惡作劇。


讓她發現他剛抱過女人,是存何居心。


明明他們彼此都沒透露任何感情。


02.


「炸雞塊!」那大概是上禮拜他來店必點的。

「豬排丼飯。」這是上個月的。

「啊,今天就吃咖喱吧。」然後是今天。


他每次都會說「來品嘗老闆娘的手藝呀!」

「就是這個料理,讓我願意光顧呢。」


騙子。

早就說過不是她掌廚的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換份食物吃。


他所說的玩笑都是藉口。


「獅子王,你沒有理由一直來吧。」


03.


「因為我很好奇啊。」

半夜的街道只有喝醉的人搖搖晃晃的走過,兩人站在路邊抽菸。


「老闆娘明顯有隱瞞什麼。」彈了彈菸灰,那雙灰色眼瞳直盯著她,一旦移開就要被知曉秘密那般。

「我們曾經見過、還是我殺了你認識的人?」瞇起眼,獅子王打定主意今天要問出個所以然,「修羅小姐。」


真是過分。


心頭一顫,修羅扔下菸頭踩熄了星火。


「只不過你長得跟我喜歡的人一模一樣,很懷念罷了。」

明顯是不相信她的說辭,獅子王眼神一凜,吐了口氣,煩躁的搔了搔頭髮。

「修——」

「別叫我。」退了一步,像是被他用刀抵在脖子一樣,呼喚其名來殺死自己的猶豫。「我沒有想要接近你的想法,也不會害你,只想安靜的在這裡做生意活下去而已。」


讀不出她的真心,至少知道的這些是真話。


他拉住了女性的手腕,「給我個保證。」


被壓在墻邊,被給與發狠的吻。男人眼神中的冷淡不是她的錯覺。


那絕對是一個差勁透頂的吻。


>>>>>>>>>>>>>>>>>>>>>>>>>>>>>

有前世記憶的修羅&沒有記憶的獅子王 ver (光是有沒有記憶就能玩好幾種組合

好難寫覺得是最OOC的paro了

评论
热度(9)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