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獅子女審/短打

#很多腦洞靈感+來源


1.

「審審要搭公車的時候,公車跑了,下一班要一個小時後才會來,所以打電話給自家刀男」的情境反應。

靈感來源這裡 

不過獅修的場合不太對x

有很台的劇情。

現代paro

>>>


加班結束走到公車站牌的路上,她眼睜睜看著一班公車開過,毫不留情的駛走,她也沒想要邁開腳步追上去的打算。 


於是自然地,看到下一班顯示要一個小時才會來就決定應該要打taxi回家。 


順道滑開手機,收到訊息是兩個小時之前她傳給獅子王說會晚回家,而對方回了一句知道了。的消息後就沒去理會手機動靜。


可沒想到還沒叫到taxi就看到有台熟悉的重機停在自己面前。


 “……”修羅有些無力的交叉手臂看著對方脫下安全帽。


“我本來想搭車回去了。” 


“誒……可是我都來載你了……”


“坐機車風大太我不喜歡。我也沒叫你來載。” 


“我有帶防風外套……”見獅子王拿出各種保暖物品,她的表情再也掛不住了。


連路人都想勸說她最好快點接受親愛男友的貼心接送服務。


好。她坐。 


然後坐在後座時被獅子王美滋滋的的語氣搞得很不自在,還說要抱緊一點。 


好,她抱。


接著她幽幽的來一句:“那就順道去夜市買鹽酥雞、綠豆沙牛奶,還有芋圓豆花。” 


“誒…可是現在去很堵車誒,我要一直催油門又停——”


“不去嗎?” 


——去。


2. 與其說辛苦了不如說要不要摸歐派 的推文

靈感來源


>>>

娛樂圈pa


獅子王遞出手機熒幕,把推特熱門tag的畫面給自己看。 


「說辛苦了不如說揉歐派?」修羅照著文字念了出來,完全不在意那些文字排列出來的句子若被狗仔聽到將會變成新聞。 


她抬眼看向一臉期待的男人。 合起了正在背誦的劇本,然後抬手。


一把捏住了獅子王的臉頰,一字一句的說,「與其刷推特看熱門,不如快點陪我練完台詞。」



刑警pa>> 


「誒,修羅!」男人趴在桌上十分無聊的轉筆玩,「你知道與其對男人說辛苦了,不如問要不要揉歐派這件事嗎!」


「不知道。」女性正在寫著犯人的筆錄,對於上司的騷擾完全不感興趣。 


「哎……那修羅要不要揉我的——」 


「不用了。」


主線>> 


「所以說,要揉嗎?」 遠征回來的獅子王一見到修羅就被問了這句。 


「額?誒?啊??」見他一時混亂到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審神者只好指了指桌面上的電腦顯示的東西。 


「算是獎勵之類的?看到有這種說法,就想說問問你而已。」


老實說還是不太懂修羅到底是看到什麼。 


不過這時候說「不」絕對是錯誤的選擇。 


畢竟這種說法跟所謂的上床可是兩回事,如此主動的審神者不珍惜可不行。獅子王把她抱在懷裡,從背後伸出手揉到了柔軟的歐派時不禁感謝那個什麼電腦的東西。


現代pa>>


「歡迎回來。」 今晚少見的,是修羅先到家。


她待在客廳開著電腦繼續處理公事,聽到獅子王開門的聲響,轉頭對他回應了一句。 


「今天酒吧生意不錯?」 


見他拖著腳步坐到自己的身邊,哼了一聲表示生意的確不錯,甚至還把一個醉酒的人扔出去什麼的。


「那要揉歐派嗎?」 


「……要。」大約是沒傳遞到腦袋裡就反射性的回答,等到他了解意思之後才猛然抬起眼不可思議的看向她。


「誒???」 對方努努嘴, 電腦熒幕上的畫面是雜誌新一期熱門話題討論。 


獅子王邊仔細看了看內容,邊抬手攬住了修羅的肩膀,順勢就搭上了女性一邊的胸部。


對方立刻揪住他的耳朵。 「你還真是瞬間就恢復精神了呢。」


>>>>>>>>>>>>>>>>>

我家獅修的相處模式不管在哪裡一個paro都很冷靜x

很ㄎㄧㄤ

然後獅子王會很開心的接受修羅少見的開放。

然後還要感謝提供我重機梗的依蘋,她老是鞭策我寫獅修,去年寫了那一堆的現代pa進度都是她催的,很~~感謝~~她(棒讀

评论(2)
热度(9)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