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刀女審/獅子女審/短打

玩一發校園paro


>>>


(1.)


獅子王經過中庭時撞見了一幕高中女生最常會做的包圍欺負戰術。


“喂!不准再接近山下同學了!一個勁的貼上去要不要臉啊!!”


他其實沒怎麼看清楚被包圍在之中的女孩長什麼樣,但還是覺得要停下來觀察一會兒,太過分的話適當出手是學長的責任!


他咬著手上的草莓牛奶的吸管,一手插在褲袋裡。就這麼站在不遠處。


“奇怪了。”聽完叫囂,那個女孩終於開口說話,“我只不過跟他是同桌,再這麼貼也不過兩張桌子的距離。想貼上去的人是你們吧。”


她毫不畏懼的推開了擋在面前的人,走出了包圍的圈子。


至此,他才終於看到她的面容。


曜黑的眼瞳是最先會被吸引過去的地方,細長的眼角落下一個黑痣,女孩眨了眨眼也看到了他。


利落簡單的短髮讓頸脖的部分顯得特別有誘惑感。


她大步的朝他走來,然後兩人擦肩而過的同時,對方對他示意的點了點頭,小聲的說道,“謝謝。”


咕咚。


獅子王吞嚥下最後一口飲料,嘴裡還咬著吸管。


短髮女孩在那個瞬間,用一個眼神,還有那若有似無掠過肩膀的接觸。


虜獲了一顆心。


輕而易舉的。


(2.)


從那幾個動作觀察來說,她太聰明了。


獅子王跑過走廊,直衝自己的教室,在前方看到一個熟悉的白色身影便立刻大喊:“喂!!鶴丸!!”


幾個紙老虎的女生並不足以害怕,所以她反問了對方幾句就不打算繼續陪他們鬧劇下去。獅子王回想到她看到他的那一眼,大概便知曉了他在一旁觀看的原因。


——所以才會跟他道謝,他那多餘的好心和勸架的準備。


哇啊啊啊現在想想就覺得好羞恥。


“幫我找一個女生!!”


他滿臉通紅的站直身板喘著氣。同班同學的鶴丸國永一臉不明白的歪頭:“啊?”


“黑色短髮、左眼有顆淚痣,身高…身高跟我差不多!”


“嗯?我們這個年級的嗎?”沒有多問什麼的鶴丸拿起手機輸入他說的一連串特徵,獅子王的舉動引起他的好奇。“哦哦,你怎麼突然對女孩子有興趣啦!”


“呃……”獅子王想了一下,“她看起來很成熟應該高三吧……”


嗯?


不過如果是同一年級應該多少會有印象啊。


顯然鶴丸也想到同件事上,“啊?不對吧,整個高三我們倆都認識了啊。”


“怎麼可能有漏網之魚!”


嘛……如果獅子王再仔細想想的話,其實就能發現到,那個女孩衣領上的領結、是代表一年級的酒紅色。


以至於他跟鶴丸前前後後找了一個禮拜,才在一年級的樓層巧遇到那個女孩。


>>>>>>>>>>>>>>>>>>>>>

一段開頭,就有頭沒尾。

其實刀女審的存貨還蠻多的,只不過我都……yap很自娛自樂窩在自己圈好的範圍內開趴 (而且還開到城市邊緣般

總之,獅子王是看起來像新生的高三,修羅是看起來像成熟高三的新生,他們可能會因為獅子王的追求在一起,然後等獅子王去上大學的時候還會因為怕修羅寂寞每個禮拜週末見一次面。
修羅:……你生活費很多嗎?交通花費很兇誒。
獅子王:……oOO(嗚我的女友一點也不依賴我。)


還有像是,現代趴之中,之前跟盆友聊到獅子王對修羅的溺愛程度。
我很認真的思考&回答。
現代趴的話,獅子王是謹慎的關愛,確認交往關係後才會很黏對方,甚至是想貓一樣會想要對方的抱抱((會撒嬌的類型x
所以溺愛程度也不大,應該會理智一點(???


主線本丸中,獅子王的表達愛的程度,也差不多。
兩個人最常坐在走廊下,如果不是獅子王懷裡抱著修羅,就是他會躺在修羅的大腿上,話家常XDDDD
好吧我說這麼多還是只有我自己知道劇情在幹嗎真的很自萌自樂誒。

评论(2)
热度(9)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