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只是想說說關於尼蘿的各種小事情

<<ニノロタ>/尼諾×蘿塔/尼蘿>>

※一個很莫名的表達CP愛意的東西

※盡量中立/盡量克制不要暴走

※來源:漫畫+動畫+特典廣播劇+聲優朗讀音樂劇+推特情報

 

如果我一個勁的丟出漫畫截圖一定很暴動(x
總之先來回顧一下關於尼諾大大講過的種種,寵溺感都要化為實體的話。

先放上作者的圖。

 

以及,尼諾登場後跟蘿塔在咖啡廳見面的那幾幕。

 

前面談到一起吃個飯,尼諾就問:你親手做?

蘿塔:不是。

尼諾:我會考慮。

結果蘿塔就改口說等他們忙完再一起吃飯,親手做的。

尼諾就整個&*(¥%#》《

好,說好冷靜談CP。

再來是這一幕,(對我懶得截動畫,全部都是漫畫了x)

……我大概是看到動畫這一幕突然覺得腳底一空,瞬間掉進坑裡。

這裡還有一點個人關於「公主殿下」稱呼的猜測,等等下面談到音樂劇的時候再說。

 

盡量按照時間線放圖,去多瓦參加王子成年禮的時候蘿塔很開心的說了尼諾為她準備禮服。

吉恩表示:那妳幫他什麼忙?

蘿塔:拿行李啊!(後面那句我就不重複了總之很可愛,蘿塔是世界第一可愛的公主殿下)

好的,劇情直轉急下,突然談到小時候有沒有喜歡的人(??????
結果說了一句:說是喜歡倒不如是崇拜吧。(來人啊點播一首崇拜!!)

 

這裡沒有連續放圖真的不過癮。
我覺得動畫做的很好,此外一定要看看漫畫的這一幕QQQ小蘿塔的表情+尼諾那一臉認真(卻又戴著眼鏡掩蓋)的感覺……真棒。

 >>>>

ok,再來講講最令尼蘿圈暴動的事情吧。

DVD第一卷特典是18分鐘左右的廣播劇《吉恩的夏日休假》B站試聽

 ((原諒我這沒什麼水平的翻譯

總之抓重點的話就是,就是他們去買衣服的時候,蘿塔談到了暑假因為同學們都不在,可惜買了新泳裝呢。

蘿塔:泳裝是橘色的哦!很可愛哦!明年穿給你看!

 >>啊死亡。

總之非常推薦大家有能力的話可以貢獻一下DVD銷量買回家QQ我這幾天收到後超驚訝的,包裝好看還送了三張明信片好好看QQ

廣播劇的後續也很棒,他們跑去海邊玩了……蘿塔穿上新泳裝了……尼諾的反應很可愛……吉恩也巧遇莫芙哦……超靠腰的基本上跟我的腦補一模一樣害我萌到哭粗來差點想刪稿子不寫了。

這裡就不放廣播劇的地址,還是希望大家自己有能力買來聽就好QAQ

>>>

最後是關於朗讀音樂劇。發售特別映像地址

 主要是影片40秒那邊,跟官方推特這幾天釋放出來的圖


影片有收錄到這一幕的台詞是尼諾說:下次再一起玩吧,公主殿下。 

 ————謝謝。(憋了很久只吐出一句。

由此大概能腦補出尼諾是從蘿塔小時候就會稱呼她小公主之類的了(((^^

老人家的淚腺很脆弱不要這樣好不好。

難怪蘿塔早就見怪不怪的、自然而然接受尼諾對她的這種暱稱。

 好氣。

從小亂培養。

是不知道寵到最後是要娶回家的嗎!!!!尼諾大大!!!!!!(說好不暴走的最後還是忍不住了

最後容我再多說一下,搜糧推特關鍵字是:ニノロタ/中文圈應該是尼蘿tag

推特有位yoriko太太出了兩本同人本了QQ超甜超可愛她最近好像還要繼續出新刊了我已經迫不及待了QQ

然後再放上我搜刮來的!!!!超可愛的!!!!圖!!!!!



牽手喝茶舞會、我愛他們一輩子(嚎啕大哭)

最後讓我追加一下,ED!!那個是蘿塔!!!

那個跳舞的是蘿塔!!!!!!!!!!!!

不是施內夫人!!!!分辨母女的方式:媽媽是中分啊!!蘿塔有劉海!!!!!!

記得那時候我一直在糾結ed專輯封面的人到底是誰,結果我妹一個神回說:是蘿塔啊!有劉海誒。

不愧是我世界第一可愛的妹妹。好聰明。❤

评论(9)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