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CP段子/刀女審

用鬼怪的吵架告白梗:影片B站(2:30開始)

寫CP吵架的情況劇><

包含:宗三女審/獅子女審/亂女審/江雪女審


【現pa/宗三六夢】

「唧唧歪歪的管東管西!!」六夢大力的把皮包甩在宗三身上。

「你以為你是誰啊!!!緋聞又怎樣!我找個男友不行嗎!」

「男友不是已經有了嗎。」接受女人的撒潑脾氣,宗三左文字回應她。

「哈?哪裡啊?!說什麼—」

「這裡、你面前、我。」


【現pa/江雪未來】

「反正江雪老師拒絕過我了!」佐佐木未來眼淚大顆大顆的滴下,「我去接受別人的告白又有什麼不對!交個男友快快樂樂的不行嗎!」

「不行。」江雪左文字眼神和緩,慢慢牽住了女孩抹去淚水的手指。

「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欸?」

「這裡、你面前、我。」


【現pa/亂華】

「你在幹嘛——」被男孩從身後攔腰抱住,對方力氣太大令她只能掙扎著卻無法移動。南里華咬牙切齒的開口。「快放開我!我要去上班了!你不是也要去上課!」

「不要~小華要去相親了對不對?」

「沒有!」

「明明都有男朋友了,不能花心!」

「我沒有!!」被圈在他的懷裡,又急又氣的女性根本沒專心在彼此的對話中。

「有啊!不就在這裡!你面前的!我!」

「亂藤四郎——你少在我家面前大喊!鄰居聽到會報警的!!!」


【現pa/獅修】

因為吧檯內的酒保整個晚上都偷看她好幾眼,欲言又止的樣子。修羅這才決定在離開前開口詢問,「獅子王,你有什麼話要說。」

「誒?啊……」差點手滑在雪克杯中多加了點伏特加,獅子王手忙腳亂的收拾掉失敗的調酒。
「因為…聽到你跟同事的對話。」
「嗯?」下班後一起來酒吧小酌一杯的同事趕在末班車前離開了,早就是兩三個小時前的事情。
「她問你有沒有男朋友,你回答…沒有。」
「啊,是的。」她喝掉最後一口紅酒,拿起皮包準備離去。「有哪裡不對嗎?」

「不是有嗎,這裡,我。」

似乎早就知道獅子王的答案是這個。女性瞇眼一笑,補妝好的紅唇勾起的弧度躲進開啟的門縫,即將消失無蹤。

「是嗎?」她留下這句,關上店門。


>>>>>>>>>>>>>>>>>>>>>>>>

因為最近在重看鬼怪,看到鬼怪夫妻吵架這集整個人不小心全心全意的開了腦洞想到宗三六夢就好適合這樣告白,就一次都把目前的四對刀女審全寫了哈哈哈

現代paro設定分別是

宗三六夢:大學生&藝人

獅子修羅:調酒師&雜誌編輯

江雪未來:國文老師&高中生

亂華:高中生&創業成功女強人


全員現代paro狀態,前提是沒交往卻有喜歡意思的雙方如何彆扭告白的最佳方式XDDDD

评论
热度(3)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