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刀女審/宗三女審 師生paro

心血來潮的paro腦洞罷了


要不是放學後想偷偷去天台抽根菸,六夢就不會撞見本世紀最大騙局之一的真相。


「宗三同學…我喜歡你!」女孩子緊張的連拿著情書的手都在發抖。


躲在門後沒有出來的六夢悄悄地從玻璃縫偷看到學生告白的現場實況,即使是不怎麼擅於記住學生名字和外貌的她,也大概的知道宗三左文字這位人物的存在。


左文字三兄弟的老二,高中二年級,陰柔的外表時常被誤認為女性,但個性十分好相處,下垂眼展露的優雅笑容贏得不少異性的喜歡。


連現在也只是不驚不慌的收下情書,溫柔的微笑吐露出拒絕:「對不起,我現在沒有心思談戀愛,但是你的心意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


嗚哇,完美的說辭。六夢忍不住掏出香菸點燃吸一口,然後下一刻,女學生推開門忍著眼淚跑下樓。


「……嚇死。」默默被門擋住而沒被發現的她走出角落,轉而踏過門檻,打算抽完一根就離開。


天台上的風不大,正好能讓菸味散的快一些。

 
「啪——」抬眼一瞧,宗三左文字正將那封情書揉成一團,隨意的扔在天台的一角,那裡長期堆積的是學生們的惡作劇或是玩樂後留下的垃圾,每次期末總要揪幾個學生勞動服務時才會來清理。 


一藍一綠的異色瞳冷淡的看向垃圾堆,眼珠轉到剛跨出一步的六夢身上。指間還夾著一根燃燒的菸草。


糟糕,以為他也離開了。


「嗯?六夢老師果然會抽菸呢,難怪每次上音樂課你都要噴香水,害我一直打噴嚏。」


什麼鬼?這種溫和語調的攻擊?


「躲在門後偷聽別人講話這行為不太好吧。」


束著粉色頭髮的學生一步一步逼近,像寶石般漂亮的眼睛沒有一絲被抓包的慌張,十分冷靜的觀察她的表情。


「我說你,好歹也要言行合一吧。珍惜一下別人的心意啊。」被困在牆與左文字之間,男孩還用手臂擋住了兩邊的逃生路線。

 
為了保持大人的從容,六夢吐了一口煙。 
被著實嗆到的男孩不適的咳了幾聲。 
 

「勸你是把情書撿回來,好好放到房間的抽屜保存!這樣將來長大成人還有個回憶能講!」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作為老師還如此大聲的教訓學生的行為是她少有的行動。


也有可能是跟高中的自己重疊了。那種告白卻得不到回應,付出的心意沒有被尊重。說有多難過就有多難過。 


她推開了男孩的手臂,大步走到垃圾堆裡撿起紙團,在缺了一個桌腳的課桌上小心的攤平。


「宗三左文字,作為一個老師我必須嚴格的糾正你的做法!」她將情書啪地打在他的胸前,然後塞到制服外套的內袋。


「還有,別再裝了,你剛才把信丟掉的表情可不是平常表現出來的好好學生。」


她說完就甩頭走向出口,打算跑去保健室跟同事抒發不爽的心情。


「等等。」宗三一把抓住她的手臂,用力的把她拖回來。「我可不能讓你出去隨便亂講。」


「哈?」腦子還混亂的想著宗三這幅瘦巴巴的體格居然力氣還大到自己無法掙脫的地步。


被強壓坐在破舊的桌子上,六夢很想做點什麼反擊。「老師想對我做什麼嗎?」看穿她的意圖,左文字那漂亮的臉蛋不斷逼近。 


せんせい、せんせい的叫,一副多尊敬自己的樣子。六夢在心底暗自記下了:下次音樂課考試絕對要叫他上台獨唱。


「咔嚓。」 
 

「??????」聽到快門聲,她才嚇到的抬起頭,對方也鬆開束縛,晃了晃手中的手機熒幕給她看。


兩人的臉過於靠近像是在接吻,透過角度巧妙的擋住了宗三的臉,露出了部分的制服,六夢的半邊臉和脖子上的教師證被完整的拍到。 


「混賬……………………」


「老師應該知道這張照片流出去,對誰不利吧?」那張已經看膩的瞇眼笑容讓六夢十分火大卻毫無辦法。


「那麼,我也差不多該去社團了,老師您就慢慢來吧。」


宗三左文字依舊是那臉瞞騙所有人的溫和表情,朝她行了個禮便從容的離開天台。 


獨留音樂教師面對這份被學生威脅的恥辱當中。


>>>>>>>>>>>>>>>>>>>>>>>>>>>>>>>

真的是很絕望的邊哭邊打鍵盤說臭屁孩好香(共三小

高中屁孩耍兩面人被抓包,還要威脅成年人的戲碼很少女漫常見我懂,但我就是被這種設定吃的死死的(昏厥)

&肯定是沒有後續的


@ xila_Leday

评论(3)
热度(8)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