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說說第八集的渡貓

寫來啟發靈感用的嘻嘻。

警告還沒看第八集的話別點開,有捏他><



﹀防

﹀雷


﹀線







看到這一幕嚇得忘記呼吸。

不愧是被稱為女版渡海的貓田uwu

威脅人的氣勢我覺得比渡海還可怕,雖然這一集渡海的毒舌和兇巴巴的模樣我覺得有level up,可大概是前幾集慢慢疊加,觀眾被熏陶習慣了(用詞

這次換貓田(尤其前幾集沒出現什麼兇人畫面)我整個人都跟著美和一起縮起肩膀,就差被安撫摸頭了



那麼接下來就講講我的cp眼鏡之下所看到的渡貓吧 | ᐕ)⁾⁾

分兩個假設。


1.貓田知道X光照片的存在+渡海和佐伯的糾葛


貓田是以知情的狀況去阻止美和找資料,並且是跟渡海共享秘密的關係(露出大嬸式微笑

光是想到渡海這種把所有事情都藏起來的傢伙,願意告訴貓田秘密的話,真的是很過分。一種軟肋、一種相信的存在。

這一集也剛好講到醫生和手術護士的搭檔時,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手術護士應該除了跟一位醫生有絕佳默契之外,應該也要是能夠配合任何一個醫生。

畢竟護士這種support的工作不應該只限於某一位專屬的(對不起不了解醫療方面,有錯煩請糾正我)

不過如果是像貓田和渡海,反倒是必須要專屬的呢(又是cp發言)

畢竟適合渡海的,大概在東城大也只有貓田了。



2.貓田完全不知情

如果是完全不知的情況又是另一種cp尊法了uwu

因為這樣,不就是貓田根本什麼都不曉得、摸不著事情的謎團的狀況下,毫無條件的信任渡海幫助渡海的最佳表現嗎!!!!!!!!!!!!!(大叫

老實說我更傾向這個說法,很少有人願意在這種情形下還能沒有保留的支持吧!借錢也要知道對方的理由、一起幹壞事也要有好處拿(舉的例子十分有問題)

害我整個人看完都樂呵呵的。真討厭QQ


兇兇的貓田真的好可愛,這集的台詞感覺多了點,不過她的氣勢還是比不過護士長XDDD忍了一會還是乖乖退開的樣子真可愛。這樣的上下關係我覺得還是可以的(兩手比ok)


總之,這集的渡貓hen好嗑……沒同框也沒關係,因為台詞中都充滿對方的影子了呢(安詳閉眼

评论(2)
热度(25)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