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刀女審-集合段子

目錄頁介紹

#多數在油腔滑調的刀女審

#油到冷場的笑點



[獅修]


刀劍男士盤腿坐在審神者對面。

兩人隔著一方矮桌,修羅正在整理資料,眼也不抬的問了一句:「怎麼了嘛?內番做完了?」

「我有個消息要告訴你!」

「嗯?」示意自己有在聽他說話,女性繼續忙活手中的事情。

「我發現有三個人喜歡你。」獅子王降低音量,說了個小秘密般。

「哈?」

「就是——」看到修羅抬頭看向自己,獅子王瞇起眼睛笑的露出了虎牙。「我啊我啊我啊!」


聽到這句像是網絡上流行的甜言蜜語,修羅不禁噗嗤的,掛不住臉上的正經彎起了微笑。

她平復心情,將雙臂交疊在桌上,稍稍前傾上半身。「那你猜猜,我的心在左邊還是右邊?」

「左邊?」

女性搖搖頭的伸出手指點了點他的鼻尖,「在你身上。」



[江雪未來]


起因是她在同學分享的網址看到了一堆老套情話,還不小心背下來幾個。

然後就在江雪左文字不小心在做內番工作時撞到自己時,他說了聲「抱歉。」反射性的,女高中生想到了一句很適合現在說出口的話。

「抱歉不如抱我!!」

隨之而來的是尷尬到極點的沉默。

佐佐木幾乎不敢看向江雪的表情有多黑。

但下一刻,她就感覺到肩上多了重量。「咦?」

對方將雙臂繞過了她的雙肩,雖然身體還保持距離沒有接觸。

「這樣可以嗎?」男性的手掌拍了拍自己的後背。


————當然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佐佐木未來在心裡尖叫並記下一筆。

江雪左文字聽不懂玩笑話。



[亂華]


兩人在走廊相遇。

亂藤四郎笑瞇瞇的湊過來。

發覺到不妙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南里直覺性的想要退後。

對方直接繞著她轉了幾圈,似乎正在實行什麼網絡上看來的小計劃,她很了解,至今為止,亂已經偷用她的電腦瀏覽過很多網站。

學來的潮流新知識絕對比自己還要多。

「你在做什麼,亂。」

「我在環遊世界呀!」

「哈?」

「你就是我的世界~」說出這句俗套的情話,亂藤四郎抬手擺了個心型在胸前。

十分可愛。

但十分不受用。

「……啊,謝謝。」



[宗三六夢]


審神者平添麻煩的倒在地上。

這使得今天已經有很多雜事要做的宗三左文字更加煩躁。

「你以為我很閒嗎?」

他完全不想理會她又因為什麼事情而沮喪趴地,徑自繞過女性平躺的身體。

「你不鹹,你是甜的。」

哐啷。

差點因此平地摔的宗三左文字冷靜的轉身,走到六夢的腳邊一把抓住她的腳踝。

他把她拖回她的房間。

「大白天了別出來嚇人了。」



>>>>>>>>>>>>>>>>>>>>

我發誓原本應該是油腔滑調到好笑的劇情才對。

但是怎麼我寫出來就是粉色氣泡(懷疑自己


评论(4)
热度(4)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