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About you

【妮娜】

生命消失的聲音。

是會讓耳膜破掉般、刺入心臟的恐怖聲音。

「碰—————」

女孩不自覺的鬆開馬克杯,哐啷一聲,陶瓷的杯子應聲碎裂。咖啡濺在地板上。

她想起了康絲坦妮。

她曾為她倒上一杯咖啡。

在拉上病床的簾子時,她羨慕的看著、康絲坦妮和馬可依偎而眠的模樣。寧靜無夢的模樣。

“妮娜,去休息吧。”泰奧醫生走過來抬手摸摸了她的頭頂。沒有追問其落淚的原因。淚水落在地板,跟深色的咖啡混在一起。

像是乾涸的血漬卻仍在流動。

今夜她將陷入噩夢,無法安穩入眠。

>>>

【Marco&Canstance 】

—「斯帕斯已經死了。」

 —「馬可則屬於我的。」

那是、所有人都不了解的感情。

你殺了我的血親。而我殺了你。

我們卻弔詭的在一起了。

—「吶⋯⋯馬可。」

我在心底呼喚你好幾萬次。

直到你飛奔到面前為止,我都相信著。你會來、會拯救我。

從火場、從廢墟、從死亡中。

因為你是個無可救藥的傻瓜啊。

但我卻只能用一隻手臂懷抱你、感受體溫逐漸流失的反胃感。

於是只有你一人,和我一人。

 

在生與死之間。

 

 —「吶⋯⋯屬於我的馬可。」

 —「嗯?康妮⋯⋯」

 —「說愛我吧。」 

—「我愛你。」

 

>>>>>>>>>>>>>>>>>>>>>>

9月底看過47話的感想寫下馬可和康妮,今天看完48話寫了一下妮娜。

歡迎大家去看哦,看完會很快樂的| ᐕ)⁾⁾| ᐕ)⁾⁾| ᐕ)⁾⁾

來,不用感謝,地址在這裡:47話48話

 

 
评论
热度(1)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