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袖

東京喰種/玲屋什造

      第一次見到玲屋什造,他還穿著吊帶的衣服,手上的縫針刺青新的舊的摻雜在一起形成異常美妙的圖案。


      雖然這麼說很怪異,我覺得他拿著針毫不畏懼的刺入自己皮膚的動作,很好看。


      既不愛惜、也不恐懼,那尖銳的東西侵入自身時多少都會產生不適應,當然還會變成疼痛。但他的眼中始終沒有表現出任何情緒。


      靜靜的繡完一串紋路後高興地舉著手臂,笑道,“好咧!這次做的不錯!”



      他用後腳跟施力在原地轉了一圈,才發現我的存在。


      “啊,妳。”他眼瞳的血色佔滿了整個眼珠,天真無邪的笑意卻在下個瞬間沖了過來,縫針的銀光抵在我的眼前,只要眨一下眼睛就能觸碰到那冰冷的銳器。


      “是誰啊?”


     我不慌不忙的睜著眼皮幾乎乾澀到想落淚緩和,“一個微不足道的CCG成員罷了,我是來通知您該去開會了,玲屋二等。”


      在總部要抓到玲屋什造并帶去會議室是一份苦差事,幾乎所有基層人員都不敢來接觸他,於是這帶領的任務落到我肩上。


      待他收回針的剎那,酸澀的眼皮止不住的眨、甚至還有點泛淚。


      在因此而模糊的視線中,唯一看到的。是他手指上的針線痕跡。玲屋舉起手踮起腳尖拍了拍我的頭,“哦哦,很乖很乖,謝謝你哦!”


      容我狂妄的想一次吧。

      他那天真無邪的笑容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我十分願意為此冒險。


>>>>>>>>>>>>>>

類似男神x你系列的感覺,沒什麼道理的東西,只不過看到re13卷封面大圖是玲屋小可愛忍不住暴走一下。

评论(1)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腦洞袖

NL的腦洞集中地+情緒抒發帶
這裡有80%的腦洞不會變成文(x
慎fo
剩下的20%可以在主blog被看到(大概

© 腦洞袖 | Powered by LOFTER